饿

买买买!!!🎉🎉🎉

少葱葱少:

个人短篇集本宣+预售


书名:不渝

作者:少葱葱少

CP:巍澜 及角色衍生

(收录:大梦一场,有雪来,礼尚往来,人之常情,长风万里,完美计划,夜不能寐,妄念,Attraction——均为已公开共9篇)

字数:10w

价格:46元
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点击打开收藏大门

预售开启时间:11月3日(周六)晚20:00

预售日期:11.03-11.18


封面:特种纸

工艺:烫黑工艺

内页:100g米白道林

前30特典:钥匙扣x1【可加购,加购价格10RMB】

随书赠品:透卡x2+明信片x1


制作人员(以下排名不分先后)

封设: @白砚川 

排版/宣图: @西山楼外楼 

画手: @99PROOF /透卡&明信片、 @真好吃 /Q版钥匙扣

(感谢两位画手无偿接受我的剥削)

校对:可爱的秃秃  @江湖骗子sk 

代理店铺:萨摩的纸堆窝

工作室: @朕会驾崩工作室 


※此作品集无作者个人盈利,如有所得盈利将捐于两位演员名义下免费午餐公益



大家久等了。

能给这个夏天留下自己的记录这种感觉真的很棒,虽然我除了催画手和校对也没干什么事,全靠万能的工作室!什么都不懂的我在此感恩。

封设太喜欢,隔空给封设老师表白。

还有个没公开的明信片,原因是被我压迫的画手实在没时间画了,留个悬念吧,我会继续压迫她的~(小图看得清透卡么?)

我的校对妹子们为了给我校对头发都秃了,sad。

废话完了,总之,希望收藏的朋友不要错过。


评论

热度(8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